Friday, June 7, 2013

7彩蔬菜鱼肉ABC字母面

1岁2个月17天

7彩蔬菜鱼肉ABC字母面

每天我都要伤脑筋想想要为我的臭璇准备什么食物才可以吸引她吃。今天我准备了7彩蔬菜鱼肉ABC字母面。

看图片就知道要准备的食材很多。有人还在我准备的时候偷吃tomato。(看图片1,她的手偷拿--->有证据。。哈哈)

汤是用干贝熬煮的。璇璇很Enjoy。因为这碗面她有很选择「玩」。我这么说是因为我准备这么多食材给她,主要是训练她自己喂食而且面和汤汁是主食,其他的颗粒都是训练她的。 也借此得知她喜欢还是不喜欢什么。一举两得^_^

从这一餐里,我发觉她很不爱吃鱼,其他的他都吃。也许她像我一样不喜欢吃鱼。整个汤不会腥,很甜蔬菜味,而且精华都在汤内。我没有放任何调味料,汤已经很够味了。Overall,她蛮喜欢这道食物。尤其是喝那个汤哦。她吃到饱了还打“errrrr”。。。哈哈!

准备材料:
1。黄色灯笼椒,西兰花,番茄,红萝卜,长豆,玉米芯,苋菜,干贝,鱼肉
2。全部材料切丁(看图)
3。干贝,红萝卜,玉米芯熬汤30分钟
4。再下字母面煮10分钟
5。最后才放苋菜,西兰花,黄灯笼椒,长豆和鱼肉
6。煮大概5分钟就好咯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