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September 4, 2013

香菇包菜粉丝鱼丸汤

1岁5个月13天@璇璇的午餐〜香菇包菜粉丝鱼丸汤

粉丝是冬粉。小过1岁的最好不要吃粉丝。怕会不消化。鱼丸也是,等大一些才给。

由于璇璇还很小,所以粉丝我煮比较久让它比较软,好了再剪小段。鱼丸我给她一粒,但是我也一样有切粒。不然等下她吞一整粒会很危险。我加了香菇丝,包菜丝和红萝卜进高汤内。香菇丝我放1棵,是调味用的。加了香菇和包菜丝汤更甜。好了再加一些芫荽和青葱。整碗粉丝汤就好好吃了。

第一次煮粉丝给她吃,璇璇还蛮喜欢的。她可以吃完哦。吃完了还跟我说饱饱,No more。哈哈^_^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