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September 6, 2013

中式煎饼+番薯汤水

1岁5个月15天@璇璇的早餐〜中式煎饼+番薯汤水

昨天的面包吃完了,今天楼下杂货铺休息,外面又下着大雨,而且楼下有人咚咚锵要出门了,不想带璇璇出去,买不到面包没早餐吃。妈咪我就想到自己动手做,但是做面包要很久,做好了都饿扁了。想想还是别做面包了,做一些简单的吧。

家里有面粉,有鸡蛋,有糖,那就来个中式的传统煎面粉糕吧。这个是小时候我妈咪每次煎给我们吃的。算是古早味吧。没想到现在轮到我煮给我女儿吃。

我没有特别量份量,都是靠感觉的,大概大概罢了。我有加了一点牛油去粉桨里面。所以煎出来很香,还带一点咸咸的。我没放油煎,我用平底锅煎的。小坏蛋看到妈咪的大过她的还抢了过去吃。呵呵

我也煮了紫薯黄薯汤水,天气冷冷,香香的煎饼配上一碗烧烧的番薯汤水。一个字:赞!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