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November 13, 2013

红萝卜马铃薯豆腐菜心粥


10个月3天~璇璇的午餐

昨天我喂她吃蔬菜Cereal,她给我一副恶心的样子。看来她开始会挑食了。我当然不会让她啦。今天一早就赶紧去巴刹买食材回家煮给她吃。

今天小璇的粥我放了红萝卜、马铃薯、豆腐、主要是菜心。我把红萝卜和马铃薯切碎和珍珠米一起煮。粥好了过后我就放入豆腐一小块。然后小火慢慢搅均匀。菜心我就用热水快煮,熟了拿去Blend。Blend了再放进粥里面拌匀一起拿过她吃。我没有blend完所有东西,我只blend菜心。其他的我只切碎,10个月了有牙子咬了。

我以为她会不喜欢。结果她吃完半碗。我也有那一些来吃,真的挺香的。豆腐味盖过蔬菜味了啦,一点菜味都没有,不怪她会吃完啦。呵呵,喜欢就好。

以后妈妈我不能偷懒,一定要细心点,不然要是她挑食了,我就是罪匪祸首(。-_-。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